疯尔(号登不进了)

   

六月一日,我赶着最后assignment那天,Gmail忽然发个消息给我说Google Photos 自动给我产了个拼图。
一开始的反应是 为什么谷歌会知道他们! 我暴露了什么!! 噢窝滴甜辣露(✽ ゚д゚ ✽)
但是慢慢的,我发现好像挺好看的所有随便截个图就把手机关了继续赶assignment(ㆁωㆁ*)
自到今天我忽然想起,那么好看的拼图,应该存起来给同胞们分享分享,截图什么的画质也太差!!(虽然这个也不怎么高清?)毕竟这对又甜又可爱又不知道为什么有那么一点冷门(但是最近人气也不断上升我有点小开心),需要多加加油,而不会写文的我只有在这里嗑瓜子看大大们的帖( ´∀`)
然后只会收图,赞文,评论什么的(哭)
有时候我也很好奇三次元的我一发帖子可以话痨那么多却没有一点好的文笔?不过也不是每一次都那么话痨,大概因为现在已经是深夜了吧,嗯(ヽ´ω`)
有空会试试画一下这对??
忽然发现六月一日那天是荷兰豆生日,我是说我知道他生日可是今天我才想起谷歌居然是在荷兰豆生日同一天做的,嗯..神奇(゜o゜)
总之,我的重点是我觉得谷歌默认给我拼的Osterland很好看,给大家分享一下,顺便还可以混更(不是). 谢谢谷歌虽然我不知道你为什么偏偏选择这对但是还是蟹蟹你@谷歌,么么扎( ´∀`)

评论
热度(27)
© 疯尔(号登不进了) | Powered by LOFTER